建议买的5G手机排行榜 想要体验5G的看过来!

最近几年来,对于我们来说5G已经是一个耳熟能详的词语,目前已经是5G商用时代,很多手机厂商已经推出自己旗下的5G手机,大部分手机的价格都比较昂贵。今天小编就分享一份建议买的5G手机排行榜,想要体验5G的看过来!

5G<a手机 src="http://www.41sky.com/d/filed/p/2020/04-13/jpgnw13sbxakjd202004132085.jpg">

5G手机

RedmiK305G版,这是目前性价比最高的5G手机,售价在1999元起。该机搭载高通骁龙765G处理器,侧面指纹识别技术,屏幕采用的是LCD屏,屏占比达到了91%,采用6400万的四摄组合,有着30w极速闪充技术和4500mA的电池,这样的配合简直就是完美。

vivoZ6,搭载高通骁龙76G处理器,摄像头选择的是4800万四摄设计,在电池的选择上,其选择了一块5000mA的大电池,并且搭载了44W的闪充技术,并且还被称为中端5G手机中续航最强的手机

realme真我X505G版,同样搭载高通骁龙765G处理器,2499的价格拥有豪华的摄像头组合,4100mA的电池以及VOOC4.0快充,续航能力也很强!不管是配置上,还是拍照续航上都表现得非常不错。

如今,市面上推出的5G手机是越来越多,主要是5G建设已经来到最后一步了,并且很多大城市已经开始执行5G网络试点,所以说,要想体验5G手机已经不受影响了,只要在你经济条件允许的情况下,选择一款高端的5G手机也是挺不错的。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13/2159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