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谷歌启动开发者工具 帮助追踪新冠病毒的传播

苹果与谷歌罕见地宣布展开一项合作,在它们的智能手机平台上添加一项技术,在用户与Covid-19病毒确诊病例接触时向他们发出警示。用户必须选择使用该系统才能使用该功能,但它有可能监控全球约三分之一的人口。

苹果

苹果

技术被称为接触追踪,会在用户接触感染者后告诉用户应当自我隔离,以此来遏制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播。

这两家硅谷的竞争对手周五表示,将分两步将上述技术分别构建到iOS和安卓操作系统中。

不过,这项技术还是伴随着争议,因为它涉及通过不断发送其位置的移动设备共享数十亿人的敏感健康信息。一些政客和监管机构一直在警告应保护公民的隐私。

苹果和谷歌周五强调说,它们的系统可以保护用户隐私。使用该技术需要获得用户同意,并且不会收集位置数据。该技术也不会通知用户与谁接触或在哪有过接触。两家公司表示它们也看不到这些数据,并指出可以在需要时关闭整个系统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xq/2020-04-11/2137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