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正义质押软银股票 具体原因是什么

近日,日本科技巨头软银集团麻烦不断,遭到穆迪降级、抛售资产、投资公司Wework起诉,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孙正义质押60%软银股票,这对软银来说面临巨大危机,目前孙正义并没有对此做出回应。

孙正义质押软银<a href=http://www.41sky.com/tag/gupiao/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股票</a>原因

孙正义质押软银股票原因

按照合并报表统计,截至2019年年底,华尔街日报称软银集团的负债高达1730亿美元,而软银集团CEO孙正义本人也深受高杠杆困扰。在今年3月份,孙正义向多家银行抵押了多达60%的软银股份。按照一般的质押比例,孙正义或最多可以从银行借到质押股票市值70%的资金,但一旦当杠杆率上升到85%,银行可能要求他追加保证金。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不仅撼动了日本经济,还对软银集团造成巨大损失,华尔街日报称软银集团的负债高达1730亿美元,其中接近一半的负债由旗下公司产生。市场动荡,软银的高额负债下,股价更显脆弱。分析人士认为,或许是近期软银股价下跌幅度较市场平均水平更大的原因。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13/2157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