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有保质期吗? 购买哪个牌子食盐最好

众所周知,我们一日三餐都需要接触不少调味品,食盐就是其中的一种。适当摄入食盐,还能给身体提供必需的微量元素,所以说,食盐是一种很重要的调味品。那么,大家知道盐有保质期吗?要是购买哪个牌子食盐最好?

食盐多少钱一包

食盐多少钱一包

其实,食盐本是可以免除标注保质期,氯化钠成分稳定,适宜的环境下可长期保存并食用,因此普通食盐袋上都没有标识保质期,建议存放的地方很有讲究,不潮湿不污染的地方,这样才能长久保存并食用。

不过,添加锌、硒、钙等多元元素的多品种食盐,含有其他添加成分,都是有保质期的。一般碘盐保质期为5年,低钠盐等食盐保质期为3年,含钙、锌、硒、铁等营养盐都会有相应的标注保质期。

至于食盐品牌方面,我国市场上售卖的食盐品牌有不少,其中比较常见的分别有中盐CNSG、鲁晶LUJING、淮盐、久大、粤盐YUEYAN、雪天Xuetian、雪涛、迎客松等等,这些食盐品牌大家都可以放心选购。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13/2155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