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村民抢购食盐 市民均10包20包的买

食盐是我们生活中必备的调味品了,经常炒菜的人肯定是少不了购买食盐了,不同品牌的食盐有很多,在超市或者是一些专卖店上都是能够买得到的了,不过近日有消息称广东村民抢购食盐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食盐抢购的原因

食盐抢购的原因

食盐是指来源不同的海盐、井盐、矿盐、湖盐、土盐等。它们的主要成分是氯化钠,国家规定井盐和矿盐的氯化钠含量不得低于95%。当然不同地区售卖的食盐价格是有所差异的,一般我们买盐够用就好了,但是却出现了囤盐的情况,我们一起来看看!

吴川市民抢购食盐

大家应该都是在关注这新冠肺炎疫情的发展的,因为疫情的关系,不少地方都有出现抢购商品的现象的,现在又有广东村民抢购食盐了,据网友爆料,吴川多地市民开始疯抢食用盐,疑因近日流传的一段“美国新冠肺炎患者跳海自杀”的视频,村民误以为尸体会污染海水及海盐,才出现抢盐现象。据多家媒体报道,该视频为2014年发生在利比亚的难民沉没事件。

食盐库存充足

食盐库存充足

有记者从吴川当地商户、广东省盐业集团湛江有限公司均证实,确有抢购食盐一事。有商户称,市民均“10包20包的买”。4月10日,湛江市市场监管局发布辟谣称,湛江市食盐库存充足,价格稳定,不需要囤积和抢购,请大家不信谣不传谣,根据生活实际需求理性采购。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11/2141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