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原油价格战结束 4月底国内油价上涨或下跌?

早前,俄罗斯与沙特掀起原油价格战,重创国际油价。据最新消息,欧佩克⁺宣布达成历史性减产协议,这意味着世界原油价格战结束!那问题来了,减产能否刺激国际油价上涨?4月底国内油价打开调价窗口将是上涨或下跌?

世界原油价格战结束

4月底国内油价调整

据了解,经过多日艰难的谈判,欧佩克⁺宣布,2020年5月1日起,全球原油减产行动正式开启,原油减产量将超过2000万桶/日。其中,美国、巴西、加拿大均减产370万桶/日。但是,有分析人士指出,需求疲软下,原油减产不达预期,料国际油价将继续保持低位震荡格局。

而根据十个工作日之后油价调整窗口开启一次规定,国内油价将于4月底(4月26日24时)进行调整。那么,届时油价怎么走?从目前的情况来分析,4月26日24时油价搁浅或上涨的概率更大一些,但最终以发改委公布的消息为准。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13/2152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