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5号油价是否下调 来看下专家的预测

在过去的两个月里,不管是国际油价还是国内油价,都出现大幅度下跌,国内油价更是跌到5元时代,这让车主们更加期待下一轮油价是否会继续下调。据悉,新一轮成品油价调整窗口将在4月15日24时开启,预测到时油价不作调整。

油价走势预测

油价走势预测

有专家分析认为,目前国际原油价格还是低于40美元/桶,油价大概率继续不做调整。只要国际油价没有继续大涨,新一次油价调整维持目前的价格概率还是很大的,但最终结果要到15日才能知晓。

在过去的几年里,我国油价从来没有这么低,车主们出行成本下降了不少。油价之所以大跌,主要受沙特与俄罗斯的石油价格战以及疫情的双重影响,媒体分析认为油价在短时间内或不会有太大变动,这对于五一要远行的人来说,是一个不错的好消息。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10/2118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