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病毒第一发源地是美国吗 揭病毒真正来源新发现

全球这么多国家有新型肺炎病毒,究竟哪个国家是病毒来源地呢?有人说新冠病毒第一发源地是美国,对于这个猜测,很多人热议。那么,病毒真正来源新发现出来没有呢?美国专家称有新消息,证实了新型肺炎病毒来源,那么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病毒研究

病毒研究

新冠病毒在全球爆发,甚至有一些国家感染人数已经超过了几十万。如果继续蔓延下去的话,后果是非常严重的。这个时候,制造疫苗非常重要。其实,找到病毒发源地也非常重要,只有切断病毒源头,才能将病毒传播路径切断,才能减少病毒传播的可能性。

这一两个月以来,美国新型肺炎病毒疫情非常严重,成为全球疫情最严重的国家。有人怀疑,病毒发源地就是在美国,是美国制造出的病毒,才导致这么多人感染。那么,新冠病毒第一发源地是美国吗?对于病毒真正来源,其实专家的调查有新发现了。

据美国专家利普金以及他的团队成员称,病毒是来自大自然,并非人工制造。这个调查结果的公布,说明病毒来源并非实验室,也证实了并非美国人工制造。但是,发源地是不是美国,来源于大自然哪里,目前还在调查中。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13/2148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