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疫情期间可以去广州吗 广州疫情哪里厉害?

广州经济发达,很多人去广州工作或游玩。那么,现在疫情期间可以去广州吗?看新闻,广州个别区域的疫情风险状况上升了,那么广州疫情哪里厉害呢?关于广州疫情状况,现在外界十分关注。其实,通过最新新闻以及最新数据,就能了解广州疫情最新消息了。

广州

广州

首先,我们了解一下广州的疫情状况。时间更新至4月13日,广州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482人,治愈人数430人,死亡人数1人,现有确诊51人。从数据来看,现在广州疫情不严重,大家不需要恐慌。只不过,最近广州境外输入病例增加,所以仍需要注意,并且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广州有很多区,不同的区,疫情状况是不一样的。从目前的状况来看,广州越秀区和白云区的疫情是相对厉害一些,属于中风险地区。天河、海珠、番禺等区域的风险较低,病例也很少。但是,大家出门,还是要戴口罩的,这样更安全一些。

近日关注广州的新闻,一些人得知广州增加了一些病例,担心疫情紧张。其实,现在疫情期间,广州还是安全的,大家不需要过分担忧。如果你要去广州复工或旅游,都是可以的。只是,毕竟还有疫情,为了安全着想,记得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好清洁卫生工作。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13/2148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