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卡盐湖几月去最好 现在门票多少钱一张

今年旅游行业因为疫情的冲击下,影响还是蛮大的,不过,随着我国疫情的稳定,从3月份开始,国内很多景区都在陆陆续续开放了,包括青海的茶卡盐湖也在4月1日开放了。那么去茶卡盐湖几月去最好呢?现在门票多少钱一张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茶卡盐湖4月门票半价

茶卡盐湖4月门票半价

其实,茶卡盐湖的最佳季节是在夏季。因为茶卡盐湖固液并存的卤水湖,需要天气晴好时,达到一定的气温湖面才会像镜子一般,并享有中国版“天空之镜”美誉。所以说,7、8月份的茶卡盐湖是最美,并且雨水量比较少,阳光充足,拍出的照片光线那绝对是很纯净的。

据了解,茶卡盐湖原本门票价格在60元/人,4月推出了惠民的措施,现在景区门票全面半价,只要30元/人。当然,对于游客来说,门票是小事情,茶卡盐湖位于青海,路途偏远一点,去一次得花不少交通成本和所需的时间,这才是去茶卡盐湖的硬伤。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12/2144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