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40系列国行发布 哪个版本性价比最高?

随着手机更新换代的飞速,现在大家买手机都是有自己的要求的了,不同的手机都是有自己的特色的,其中华为就是大家熟知的品牌之一了,近日这华为P40系列国行发布了,那么这华为P40系列国行价格是多少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华为新机发布

华为新机发布

其实华为品牌的手机是有很多不同的型号的,大家都是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购买的了,这华为P40系列是有三款机型的了,售价4188元起,那么这三款机型当中,哪个版本性价比最高呢?

华为P40系列如何

最新的消息了解到,2020年华为春季新品线上发布会的召开,华为国行版P40正式上市。华为P40系列有P40,P40 Pro以及P40 Pro+三款手机,P40为6.1英寸屏幕2340x1080分辨率,P40 Pro和P40 Pro+搭载了6.58英寸屏幕,分辨率2640x1200像素,并且后两款是90Hz刷新率,重量分别为209克和226克,两款手机都是IP68级防尘防水,P40则是IP53防尘抗水级别。

至于价格方面的话,P40行货起售价4188元,P40 Pro的起售价为5988元,而很多人关心的P40 Pro+的售价则高达7988元,8+5126GB的皇帝版售价最高达到8888元,P40和P40 Pro会在4月8日当天开售,而P40 Pro+要等到6月1日才会开卖。此次P40系列最大的改进来自摄像头,华为延续了P系列一贯以来在拍照方面的强势的。

要说哪个版本性价比最高?大致上来看,售价4488元的8+128版本P40有望会成为爆款。而且P40的拍摄能力已然不俗,还是实惠的价格更会受到用户的青睐的。你会购买吗?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11/2122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