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里的贷款平台 揭秘旗下7大借贷平台

支付宝是人们常用的软件,里面有很多实用的功能,方便了大家的生活。同时,还有借钱功能,而且,除了蚂蚁借呗,还有几个借贷口子。只不过,有些人不知道支付宝里的贷款平台而已,下面让小编来告诉大家吧!

个人贷款

个人贷款

招联好期贷。是招联金融旗下最重要的产品之一。招联金融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准、由招商银行与中国联通共同组建。利率相比于其他家较低,相当良心。在支付宝中搜“招联好期贷”即可。

马上借钱。马上借钱是马上金融的一个支付宝贷款生活号,以8000元以内的小额贷款为主。因为马上金融是具有消费金融牌照的公司,所以马上借钱还是比较正规靠谱的。

网商银行。支付宝网商银行还是服务于小微企业、大众消费者、农村经营者与农户、中小金融机构。申请门槛跟以前的借呗是一样的,贷款额度最高1万元,贷款日预期年化利率是0.05%,借款期限12个月,采用等额本金还款法。

安逸花。是马上消费金融旗下随借随还的信用借产品,在支付宝里面关注安逸花生活号即可申请。贷款额度500-50000元,新用户最高只有1000元额度,要求芝麻分620以上。

平安普惠i贷。平安普惠i贷是平安普惠的支付宝生活号贷款口子,为借款人提供最高30000元的贷款,随借随还,只需3分钟资金就可以到账,年满18周岁即可申请。

好借钱。作为有米金融联合支付宝推出的贷款业务,用户在支付宝中添加服务偿还,有米金融即可在线申请借款。好借钱支持最高贷款20万元的额度,贷款日利率最低0.03%。值得注意的是,好借钱对借款人的信用状况要求比较高,只有芝麻分在700分以上的用户才可以获得借款资格。

包银消费金融。包银消费金融是包商银行推出的支付宝生活号贷款口子。借款人芝麻分在620分以上就可以获得最高50000元的信用贷款,每万元最低日利息为1.4元,分期还款,有3期、6期和12期叁种方式可以选择

上面的7个就是支付宝里的贷款平台,都是靠谱的,大家不必担心!而且,不会收取高额的利息。现在市场上有太多不靠谱的贷款平台了,如果大家急需用钱,可以考虑上面的7个借贷口子的,毕竟与支付宝合作的,安全性高。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05/2002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