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南山称新冠病毒基因突变 比流感死亡率高20倍

4月10日,钟南山与韩国防疫专家在线交流新冠病毒的发展趋势。钟南山称新冠病毒基因突变,已经非常适应在人体中生存,传播力度比较大,比流感死亡率高20倍。根据一般疾病的规律,到了温度较高的夏天,疾病不容易生存。

病毒基因突变

病毒基因突变

因为新冠病毒死亡率较高,所以应该考虑迅速发展疫苗。疫苗是人为的、能够接种免疫的办法,“群体免疫”的方法是行不通的,付出的代价和牺牲太大。

目前地球上的疫情态势取决于欧洲和美洲政府部门的态度。经过一些教训以后,欧洲比较重视的一个核心就是距离,不管是封城、居家或是保持距离,这都是很重要的减少互相感染的措施。

现在,美国确诊人数每天都以2万甚至3万人的速度在增长,这个数据令人感到恐怖,但是经历了疫情大爆发,人们已经知道了共同抗疫的重要性了,只要全球各国继续坚持隔离防疫措施,注意保持距离,深入研发疫苗,一定能够真正控制病毒的。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11/2121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