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底美国流感疫情会怎样 专家预计结束时间是何时

目前美国新冠肺炎疫情已经非常严重了,确诊病例高达40多万例。除此之外,美国还爆发了近10年以来的最强流感,死亡人数也达到了万人以上,这是相当可怕的。那么,4月底美国流感疫情会怎样?专家预计结束时间是何时?下面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

美国流感消息

美国流感消息

根据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2019-2020流感季中(去年9月至今年2月底),美国3400万人感染流感,至少2万人死亡。CDC指出,目前预防流感最有效的方法则是接种流感疫苗,但因流感病毒每年都会发生变化,就导致一些疫苗有时候会“无用”,但专家还是呼吁市民接种疫苗的。

此前,美国医学专家指出,此次流感疫情具有非常强的致命性,若在5月份还不能有效控制,将会给医疗系统带来更大的挑战,其中感染和死亡人数或还会继续上升。而且,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流感在4月底能否得到控制都还是个未知数,因此疫情何时结束也还未能准确预测到。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10/2112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