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跃亭再次致歉 贾跃亭100亿资产也不够还债

因为出资乐视失利,身价100亿人民币的贾跃亭日前不得不宣告破产重组,期望以此处理债款问题,只要这个方法才能让他的造车梦持续延下去。继刚刚宣告破产时第一次抱歉,日前贾跃亭再次致歉债权人,贾跃亭对债权人代表表明,有决心处理当下的债款问题。

贾跃亭

贾跃亭

11月26日,美国FF(“法拉第未来轿车”)总部举行贾跃亭债权人会议。35位代表参与贾跃亭债权人大会,贾跃亭再次向整体债权人致歉。贾跃亭表明:“FF是我的生命。债款重组的成功与否决议了FF的存亡,也决议了各位债权人的利益。”

贾跃亭现已加快脚步处理债款问题,假如不赶快处理,对FF的开展或会形成很大影响。至于贾跃亭什么时分回国,FF方面表明还没有切当时刻。此前贾跃亭表明,假如这个时分回国,很有或许不能再次出境,所以贾跃亭的债款一日没有处理完结,估量也不会回国。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19-11-28/599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