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新冠病毒从哪来 该国疫情现在到底有多严重

在亚洲国家中,除了中国和土耳其这两个国家新冠肺炎的确诊病例过万之外,伊朗也在其中。据悉,在伊朗爆发疫情后,就有专家对该国疫情来源进行调查。那么,如今伊朗新冠病毒从哪来有结果了吗?该国疫情现在到底有多严重?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

<a href=http://www.41sky.com/tag/yilang/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伊朗</a>疫情<a href=http://www.41sky.com/tag/zuixi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最新</a>消息

伊朗疫情最新消息

2月19日,伊朗出现首例新冠肺炎患者,此后又接连确诊多例,因此伊朗对疫情源头进行追溯,但根据目前的调查研究来看,伊朗的新冠病毒到底从哪里来的还尚无定论,因此还有待进一步研究。

当前伊朗的疫情形势已经十分严重,这让很多人揪心。根据新冠肺炎实时数据显示,伊朗累计确诊病例67286例,现有确诊病例33471例,死亡病例高达4003例。而且从该国当前的情况来看,疫情是未得到有效控制的。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09/2089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