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拉利昂到布鲁塞尔有多远 该国有新冠肺炎疫情吗?

近日,位于西非大西洋岸的塞拉利昂引发国内舆论的关注。据了解,塞拉利昂是全球卫生系统最薄弱国家。而目前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新冠肺炎疫情严重,塞拉利昂到该地有多远?该国目前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了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塞拉利昂到布鲁塞尔有多远

塞拉利昂疫情

公开资料显示,塞拉利昂是世界最不发达国家之一,经济主要依赖矿业,尤其钻矿业占了很大比例。交通方面,塞拉利昂无直达中国航班,需在伦敦、巴黎、布鲁塞尔、加纳或内罗毕等地转机。其中,塞拉利昂首都至布鲁塞尔坐飞机需要9个小时,两地距离还是挺远的。

据媒体报道,塞拉利昂人口总数750万人,目前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6例,但全国只有一台呼吸机,且是在私人医院,而不是公立医院。由此可见,该国卫生系统薄弱到这种程度!一旦疫情在该国持续蔓延,后果是很严重的。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09/2080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