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假期4325.4万人次出游 景区热度回升明显

清明节假期刚过,想必在清明节假期出游的人是不少的了,因为我国疫情的向好发展,很多景区都恢复开放了,于是大多数宅在家久了的人都有外出游玩的。就有消息称清明假期4325.4万人次出游了,那么你在清明节有出游吗?

清明出游的人多吗

清明出游的人多吗

清明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了,今年的清明节是有三天假期的,从4月4日到4月6日结束的。如今这清明节假期已过去,于是就有节假日旅游市场的报告出炉了,景区热度回升明显,我们一起来看看!

清明假期出游

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中国旅游研究院发布《2020年清明节假日旅游市场研究报告》,报告综合各地旅游部门、通讯运营商、线上旅行服务商和旅游经济实验室专项调研数据,2020年清明假日期间全国国内旅游接待总人数4325.4万人次,同比减少61.4%;实现旅游收入82.6亿元,同比减少80.7%。国内游客满意度指数为88.8,达到历史高位水平。

清明出游景区热度

清明出游景区热度

清明节假日期间,新疆、青海、吉林、云南、西藏、安徽、广东、四川等地旅游市场复苏较快,游客量恢复至去年清明假期的5成以上。中国旅游研究院课题组负责人介绍,随着各地山岳型景区、开放型景区、城市公园、郊野公园等室外旅游场所的陆续开放,浙江、济南、深圳、广州等全国多地博物馆、图书馆、文化馆、美术馆等公共文化场馆有序开放,清明节假日期间的旅游景区热度回升明显。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在旅行社方面,重庆、江苏、云南、四川、陕西、上海等地,除跨省和入出境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旅游业务外,已经恢复了旅游企业的相关业务了。那么今年的清明节假期,你去哪了呢?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07/2023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