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粉价格最新行情 今日市场价是多少钱

最近几天,因为受国外疫情的影响,并且在多国限制粮食出口政策的实施,这样的局面引起人们心理恐慌,不少地区的超市里出现抢购囤粮现象。抢购面粉就是其中的一个现象,那么面粉今日市场价是多少钱一斤呢?下面看看面粉价格最新行情吧!

面粉多少钱一斤

面粉多少钱一斤

根据最新消息得知,今日国内面粉价格整体稳定,局部小幅上涨。由于近期面粉厂订单量增加,下游备货比较积极,部分厂家价趁机小幅上调0.02元/斤,上涨幅度不大,目前全国面粉最新市场价格在4.46元/斤。

不过,最近面粉小幅上涨的局面也是难以持久,毕竟这属于属于阶段性行情走势,一旦随着人们抢购结束之后,面粉走货又将恢复到正常价格,甚至还有可能出现跌至冰点,所以说,近段时间不建议大家大量备货。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04/2000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