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存款是什么意思 利息计算公式了解一下

大家手上如果有一笔闲钱,会用来做什么呢?金额足够的话,可能会买房、买车,但如果闲钱不够多,大多是存起来,或是理财,听说,有一种存款叫通知存款,明白通知存款是什么意思吗?如果有意愿选它,那么它的利息计算公式可以了解一下。

通知存款利息怎么算

通知存款利息怎么算

只要手上有钱,其实我们可以选择的存款方式也很多,银行里就分有活期存款和定期存款,又细分为整存争取、存本取息、整存零取德国等,至于通知存款是什么意思?这其实也是一种理财方式,将金额存入后,也能获取一定的利息,不过大家要知道,通知存款是不固定期限的。

通知存款分为1、3、5、7、10天,但是不论存期,因为它是一种不约定存期,在支取的时候,必须提前通知银行,并且和银行约定好支取日期和金额的存款方式,那么这种存款的利息是怎么算的呢?据了解,通知存款利息按照通知期限的长短来决定,具体利息计算公式了解一下。

一般来说,通知存款的起存金额是50000元,当你选择1天后支取这笔钱,那么就需要提前一天通知银行,告诉工作人员,说你要支取存款,如果选择了5天,那么就要提前5天通知银行,而通知存款的利息计算公式为:本金×(÷360)×存款天数。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3-31/1893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