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存款利息怎么算 起存金额是多少?

在现如今,许多人刚开始留意到通知存款。据统计,通知存款都是银行业存款业务的一种,假如本人有资产必须短期内闲置不用,通知存款会是一个非常好的挑选,那麼通知存款利息怎么计算?通知存款起存额度多少钱?下面就来带大伙儿了解一下。

通知存款利息

通知存款利息

通知存款分成1天通知存款和7天通知存款二种,本人最少起存额度为5万余元。通知存款利息是依照具体存进的日数付息的。现阶段一天通知存款利率为0.8%,比活期存款要稍高。而7天通知存款利率为1.35%。

倘若存进10万余元的7天通知存款,那麼能够得到的利息应当为:100000*7*1.3%/360=25.72元。

从利息的尺寸看来,通知存款的利息,是要比活期存款要高的,但比存定期要低。但是,对比存定期,通知存款的较大特性,就是说储蓄限期较小,一天或是7天時间后,就能申请办理取下,而且能享有到非常好的利息。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3-11/1506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