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万元怎么理财收益高 工薪阶层应该看看

工薪阶层工作中一年才可以攒5万余元,尽管很少,可是它是一笔可以抵挡风险的储蓄,最该关注。那5万余元如何理财产品收益高?目前市面上有那麼多理财方式,应当如何挑选最合适自身的呢?工薪阶层应当看一下本文,有协助的。

存款

储蓄

5万余元投资理财一年能赚是多少,在于你的理财方式,不一样的理财方式,回报率和风险是不一样的,现阶段,销售市场上的理财方式,有存金融机构、买国债、股票基金、金子、外汇交易个股、P2P等。假如依照货币型基金来测算,年收益率在3%上下,假如买债券基金,年收益率在10%上下。

工薪阶层的收入来源较为单一,只能薪水,一小部分人有别的收入来源,因此理财投资风险承受力较为低,有效的方法是买债券基金也有银行理财产品这一类低中风险的商品,尽管盈利不如股票基金和个股,可是胜在风险较低。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3-11/1504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