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节放假三天 短途游你会选择去哪?

很快就是一年一度的清明节了,每年的清明节都是会放假的了,所以在2020年的最新放假消息出炉之后,这清明节放假三天,大多数人都是可以提前安排自己的假期的。另外在清明节不少人也会选择出游的,那么短途游去哪好呢?

清明节短途游如何

清明节短途游如何

首先要了解,这清明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了,而且也是祭祖和扫墓的日子的。不同的地区在清明节都是有不同的习俗的。但是要注意的是,今年因为疫情的关系,清明节祭扫的话,现在都是暂停现场祭扫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清明节放假消息

最新的消息了解到,2020年清明节放假三天,此消息一出,是引起了不少人的热议的。4月4日至6日放假调休,共3天。虽然疫情现正逐步得到控制,但防控不可掉以轻心。处在疫情中的清明节也与往常有了新变化。多地现已暂停清明现场祭扫活动,推出网上祭扫、集体祭扫、免费代祭扫等服务的。

清明节出游推荐

清明节出游推荐

至于要短途游的话,避开人潮是最好的。可以去杭州走走,特别是春天里的西湖,美得很清秀,漫步在西湖边,看着湖畔嫩绿的柳树和波光粼粼的湖面,好一派湖光山色的景致。一到4月份的时候青岛这座美丽的海滨城市就化身成为浪漫的花海,满城都沉浸在粉色花海里,所以也是可以选择去青岛的。

另外成都也不错,是以慵懒、悠闲而闻名的小城。湖南的凤凰,小城人口不多,游客不多,不算发达,是个让人可以放松发呆的地方,适合短时间漫游。所以这春花烂漫的三四月,气候温暖极为适合出游,你会去哪呢?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3-26/1810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