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清明节放假调休怎么安排 放假时间有几天?

距离2020年清明节时间越来越近了,想必大家都知道今年清明节是4月4日,而且在这天许多人都会选择回家拜祭祖先的,毕竟清明节是传统的重大春祭节日。但是现在,大家对于放假时间是备受关注的,那么,你知道2020清明节放假调休怎么安排呢?一共放假时间有几天?接下来了解下!

清明节放假时间

清明节放假时间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通知精神,现将2020年清明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4月4日(星期六)至6日(星期一)放假调休,共3天。据悉,2020年4月6日(星期一)补休,而4月5日(星期日)正常休息。在假期期间,请广大市民提前安排好工作生活。节日期间注意安全,减少外出,外出佩戴口罩,做好防护,避免参加聚会和集体活动,度过一个文明,平安的节日假期。

一眨眼,还有一个星期多就到清明节了,在清明节拜祖一直以来都是我国的习俗,所以好多外出打工者都会回家拜祖的。可是,有不少人问清明节放假2020调休安排怎么样呢?据了解,清明节放假一共3天,大家又可以外出游玩了,是不是很开心呢?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3-26/1797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