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清明节休市安排是怎么样的呢?

不少人应该都是有关注到今年的放假消息的,在2020年放假最新消息出炉之后,大多数人最关注的就是即将要到来的清明节假期了,那么在股市中,这2020年清明节休市安排是怎么样的呢?就有沪深交易所发布公告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清明节<a href=http://www.41sky.com/tag/gushi/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股市</a>休市

清明节股市休市

首先,这休市,是指证券市场停止交易。休市,包括周末休市、节假日休市、临时休市等几种情况的。周末休市:中国证券市场周一至周五为交易日,周六、周日为休市日的。那么在清明节股市休市,相关概念股有哪些呢?

清明节相关概念股

最新的消息了解到,3月19日消息,根据《关于上海证券交易所2020年全年休市安排的通知》(上证公告〔2019〕65号),上海证券交易所现将2020年清明节休市安排通知如下:4月4日(星期六)至4月6日(星期一)休市。4月7日(星期二)起照常开市。有关清算事宜,根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的安排进行。

至于清明节相关概念股,生产鲜花的上市公司:顺鑫农业(000860),公司主营业务为精品花卉与绿色无公害蔬菜的研发与种植,以及园林绿化和“绿植”租摆等业务的。殡葬概念股福成五丰(600965),A股第一家涉足殡葬业的公司;永安林业(000663),是中国首家上市的殡葬服务公司。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3-22/1694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