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买中国呼吸机 尴尬的是他称要造呼吸机

美国知名企业家、特拉斯CEO马斯克此前发表讲话,称特拉斯要制造呼吸机,还表示这不是一件困难的事情。然而尴尬的是,马斯克很快就在中国购买了1255台呼吸机,不少网友调侃他还是离不开中国市场。

马斯克

马斯克

马斯克在推特表示,他从中国采购了这批经过FDA认证的呼吸机,因为中国的呼吸机目前供应充足。马斯克对中国政府表示感谢,并且表示这笔物资会捐给加州。

马斯克之前透露,特斯拉要制造呼吸机,只是没有那么快制造出来。不少网友到他的推特下面留言,表示如果呼吸机这么容易制造出来,那么美国就现在就不会短缺了。不过有更多人还是希望马斯克尽早实现他的诺言。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3-26/1795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