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蔚华:中国科技领域与美国仍有差距整句智能原

在12月6日至9日举行的“三亚财经世界论坛”上,国家科技成果转化引导基金理事长、招商银行原行长马蔚华表明,当时我国的高科技和消费仍体现出了巨大潜力。

科技立异

科技立异

马蔚华介绍,现在的大国经济博弈,已不仅仅是比拼速度和规划,在某种意义上是比拼经济质量和科技含量,根本上是科技的博弈。未来我国的经济总量会超越美国,这现已不是什么悬念,但是在科技范畴仍有距离。

在消费范畴,消费晋级不再是巨大上的概念。马蔚华以为,本年我国在轿车、住宅的消费显着下降,消费增加的奉献首要来自旅行、养老和文明,并且本年乡村的人均消费比城市高出两倍,首要是工业扶贫、新乡村建造,还有很多的社会企业增加了购买力。

在列举了“精美穷”、“颜值控”、“性价比”等名词后,马蔚华进一步表明,消费晋级不一定便是巨大上,还有很多的年轻人商场有着巨大潜力。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19-12-09/645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