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返京复工还要隔离吗 最新政策是这样规定的

国内从2月中旬开始有城市陆续复工了,现在疫情也出现好转了,虽然如此,但是一些城市复工还是要隔离14天时间的。像北京这种大城市,人口这么多,特别是外来人,那么,4月返京复工还要隔离吗?一起看一看。

<a北京复工规定 src="http://www.41sky.com/d/filed/p/2020/03-26/jpgfp2qjkga44l202003262667.jpg">

北京复工规定

现在复工情况是越来越多了,相信大家也在关注这方面的消息。现在是3月底了,很快就进入4月份了,随着疫情好转,很多人对复工要不要隔离这个情况还是不怎么了解,4月返京复工还要隔离吗?看最新政策就知道了。

北京是我们的首都。当然,在这个超大城市,进来的人应该受到严格控制。而且还包括航空防控、社区防控、复工和恢复生产防控等环节,必须进行细致的检查和隔离。因为这是健康和安全的坚实屏障。因此,在4月和5月,将对外国人员进行全面检查和隔离。因为我们将巩固现有成果,不会忽视检查和测试,造成安全事故。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3-26/1791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