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新能源车购买指标 上半年释放不少于10万个

北京是我国的首都,不管在汽车行业,还是房地产行业,都会推出先进的政策措施。然而,汽车类消费属于北京商品消费中占据主要重要地位,现在为了刺激汽车消费,北京新能源车购买指标措施来了!据说,北京上半年释放不少于10万个购车指标

新能源车<a购买指标释放 src="http://www.41sky.com/d/filed/p/2020/03-25/jpgenlef0jmizf202003252136.jpg">

新能源车购买指标释放

根据商务部通过官网发布消息称,针对突发疫情对消费市场的冲击,北京市正研究制定促进汽车消费政策措施。首先尽快推出高排放老旧汽车淘汰更新政策,释放一部分老旧车存量指标,通过设置补贴奖励及购车时限,在年内转化为新购汽车消费贡献。

其次,主要是针对北京市无车且在轮候范围的新能源车需求家庭,将在今年上半年再释放不少于10万个购车指标,促进刚需家庭购车消费,预计在今年内可迅速转化为消费增量,将新增社零额200亿元左右。

除此之外,北京市还首次提出了,“拟推出郊区专用号牌,不纳入调控范围”的新措施。有效满足郊区家庭购车出行需求的同时,有序引导非首都功能疏解和区域协同发展。

以上就是北京正在研究出台刺激汽车消费措施,其中一个大部分购车刚需者期待已久的新能源车购车指标举措。通过这个措施,相信会给北京汽车行业带来不一样的惊喜。当然,推出这些政策措施最得益的还是当地的市民。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3-25/1759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