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动物园复园 关闭59天后迎客怎么购票?

不同地方都是有动物园的,特别是很多家长都喜欢带着孩子去动物园游玩的了,那么北京动物园你有去过吗?在一些节假日的时候北京动物园是很受欢迎的了,不过因为今年疫情的影响是有暂停运营的,近日这北京动物园复园了,是怎么样的呢?

<a北京动物园迎客 src="http://www.41sky.com/d/filed/p/2020/03-24/jpgqfbjrsjxbl0202003241696.jpg">

北京动物园迎客

动物园当然少不了的就是各种动物了,大家可以去认识各种动物增长见识的了,北京动物园是中国最大的动物园之一,也是一所世界知名的动物园。而为防控疫情而临时关闭59天的北京动物园,现在开园了,游客要怎么购票呢?

北京动物园购票

最新的消息了解到,3月23日起,北京动物园正式恢复开园,开放室外公共游览区域。同时,园方开通网络实名预约购票,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市民游客游园安全、有序的。游客可登录“北京动物园购票平台”微信公众号,提前1天以上进行实名预约购票。为避免游客聚集,所有室内动物场馆、科普馆、展厅、餐饮场所继续关停,大熊猫馆仅开放室外参观,观览车、儿童动物园及游艺项目继续停业。

关闭59天后迎客,为保障游园安全,北京动物园在门区安装了人体表面温度快速筛查仪,对游客进行快速体温检测,同时在入园通道设置等候“一米线”。游客按预约时段,须凭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刷卡入园,整个过程实现无接触。现在动物园饲养的430多种动物中,有140多种可以在室外运动场看到,其他室内动物暂时无法观赏的。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3-24/1739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