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网红产品研发全自动画妆机?瑞典公司曾推三维打印画妆商品

  近日,美国网红乔瑟夫·赫歇尔又逐渐搞事情了,其自身搞的一些创造发明十分“有意思”,真是脑洞大。

  继全自动泡茶机、自动理发器后,网络红人乔瑟夫·赫歇尔总算将魔抓伸到了千万都市丽人的理想——全自动画妆机,本次的全自动画妆机依然是以他善于的“机械设备链式反应”为基本,让妆面一步到位。

  但是从具体视頻展现关键点看,这一全自动画妆机感受或是非常不友好的,总体全过程十分的痛楚,这一点从其奇幻的小表情就可以看出去。

  许多 网民见到这一全自动画妆机感受后反响强烈,假如确实用后,全部人都支棱起来了。

  先前报导:

  全自动画妆机这类物品基本上是各种“新时代最受希望创造发明”排行榜中最经常被谈及的武器,既受手残党星体的女士亲睐,又受等女孩画妆等得心烦不己的男人希望。谢谢德国哪家知名的洗脸仪企业FOREO(斐珞尔),这一贴近玄幻修真的将来商品好像迅速就能进到大家的日常日常生活

  这款名叫MODA的画妆武器,应用脸部扫描仪系统软件和三维打印技术性,内嵌无线模块联接配套设施App,客户能够根据手机上从十款明星妆容中挑选合适时下情绪和情景的,或是依据本身标准“求订制求强烈推荐”,还可对自身的妆效开展浏览。

  明确妆面以后,把脸伸入设备,内嵌的脸部映射软件和生物识别技术摄像镜头会剖析你的皮肤颜色、五官、乃至必须关键装饰的斑迹,便于作出好看的粉底。

  据悉,在这里全过程中所有护肤品均来源于三维打印,原材料选用和常见彩妆品牌相近的、一样根据FDA(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验证的原材料和秘方打造出,确保成份纯天然、实际效果长久、低致敏性。

  此外,设备内嵌2000个特细打印机喷头向脸部精准喷撒,差值低于40μm,不必担心搞出一张“戏曲脸”。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4-13/5624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