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类人回北京不用隔离 看看你在其中吗?

前段时间,各地疫情防控比较严格,北京作为一线大城市,外来务工人员非常多所以必须实行隔离制度,不过现在7类人回京不用隔离了,随着国内疫情好转,各地的防疫措施也逐渐放开,甚至有个别地区已经取消隔离14天的规定。

新冠疫情

新冠疫情

北京市防控领导小组社区防控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强介绍了在防控期间对7类回京人员的特殊照顾。

首先,对于在过去14天内未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停留并通过首都国际机场和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口岸入境的人员,可免除14天国内观察的要求。

第二,短期从中国其他地区(不包括湖北省)进入北京的人员,在北京没有固定住所和职业,必须配合酒店管理,并在进出酒店时测量体温。

第三,对于从中国境内其他地区(不包括湖北省)返回北京且工作条件集中的人员,应实行封闭式管理。在保护好的前提下,他们可以同时观察和工作。其他人员在上岗前应在家呆14天。

第四,居住在河北省廊坊市三县及北京周边地区的北京工作人员每天上下班,他们没有任何强制性要求,但要接受进出北京的例行检查。

第五,民航机组人员、铁路机组人员,他们经常从一个地方通勤到另一个地方,是严格的工作要求,返回北京时可以集中居住。

第六,由于单位管理和家庭安全的需要,北京市中心单位的工作人员往返于传染病高发区,返回北京后需要集中隔离办公居住。

第七,在家中观察期间,有特殊需要的人,如患病的孕妇,可以根据医生的建议外出进行医疗检查。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3-25/1772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