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借钱怎么开通 微粒贷和微信公众号都可以

这年头有社交恐惧症的人挺多的,无论是年轻人还是年纪大的人,没朋友,借钱的时候就会有困难,没钱的滋味是特别难受的,但是会用微信借钱就不害怕啦。那微信借钱怎么开通?微粒贷和微信公众号都可以哦,来看看怎么操作

微粒贷借钱

微粒贷借钱

1.微信微粒贷借钱:微信-我的-我的钱包-微粒贷借钱;2.微信理财通周转:微信-我的-理财通-周转;3.借钱口子公众号:直接关注口子公众号即可借钱。操作起来非常简单便捷,很适合边缘型人群借钱,也适合普通人借钱应急。

其中,微粒贷是腾讯为微信用户、QQ用户服务的小额贷款产品,额度通常是在1-2万元左右,最高额度30万元,期限最长20个月。可以分期还款,也可以提前还款,日利率万五,年利率18%,大家可以根据需求开通微粒贷。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3-25/1784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