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618能优惠多少钱 购物攻略你需了解

按照往年来看,在5月下旬京东就开始预热618狂欢节,6月18日这是京东的年中购物节。各种商品打折,在当天对京东意义非常大,而今年京东618购物节也快到了。那么,你知道今年京东618能优惠多少钱吗?相信优惠力度比往年不小。

京东618活动

京东618活动

起初618是京东的店庆日,促销力度相当,随着,这个日子就成为了全民网购狂欢节。而今年京东618促销活动又要来了,对于优惠力度也是大家关心的问题。究竟京东618能优惠多少钱呢?接下来,我们来看看吧!

今年618的促销大战已经拉开帷幕,各大电商平台均称力度最大。根据京东官方的消息,今年京东618将带来超级百亿补贴、千亿优惠等一系列史上最大优惠力度,还有百项顶级服务。京东称其为“前所未有的大动作”。

今年京东618无论是优惠力度、消费者购物体验、新品的发布数量还是品牌销量增长层面都将是空前的。不过,今天京东618整体节奏和往年没有太大的区别,售期:5月25日-5月31日,一周的预售交定金活动,大家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商品,提前预定不用担心活动开始后抢不到。

618大促活动时间:据说今年618还新增了几个活动时间点的玩法,不过京东首页暂时还没出现该类内容,时间点来源网络,仅供参考,预热期出来之后的具体时间我还会来更新的哦!红包玩法攻略:618这种大促拼红包满减来啦,所以你懂了吗?还不快去拉人组站队去PK,我估摸着这两天你们社交行程有点忙了!点开今天的京东首页,你就会发现“叠蛋糕大作战”活动!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25/3024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