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额贷款APP哪个靠谱 这些正规平台了解一下

在如今,申请网络贷款,首先要注意的地方,就是平台的正规性了。到不知名的网贷平台申请贷款,很容易陷入高利贷的陷阱之中,会给自己带来很大的麻烦,那么小额贷款APP哪个靠谱?下文提到的这几个平台,大家可以多了解一下。

小额贷款APP

小额贷款APP

1、万达普惠:是广州万达普惠网络小额贷款有限公司系万达集团旗下普惠金融品牌。拥有正规的网络小额贷款牌照,注册资本人民币10亿元。

2、中银消费钱包:中银消费钱包是中银消费消费金融旗下的贷款平台。如果你没有听说过中银消费消费金融,那么也必然听说过中国银行。中银消费消费金融就是中国银行成立的消费金融公司。因此,中银消费钱包的后台大老板十分强大,靠谱程度不言而喻。

3、新浪有借:属于新浪爱问普惠公司旗下产品,是由新浪爱问普惠独立开发的一站式在线贷款app,专为解决C端用户的小额借贷需求,省去了传统金融服务的复杂流程。为用户提供无抵押纯信用借款,第一时间响应用户的资金需求。

4、蚂蚁借呗:这款产品相必大家都很熟悉,可以说是国内最知名的一款网贷产品了,其安全性也非常的高。一般来说,个人的芝麻信用分在600分以上,都是可以申请蚂蚁借呗的,并且其借贷的利率也不会太高。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3-25/1782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