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贷危害的真实例子 女护士欠债200万竟是套路贷

大家看过网贷危害的真实例子吗?有女护士欠债200万,都是被套路贷给坑的。其实,有一些网贷都是高利贷,所以一定要小心。今天,小编就以女护士欠债200万的事情为例,给大家说说有一些坑人的网贷,让大家预防一下,小心被骗。

P2P网贷

P2P网贷

据媒体报道称,28岁的徐蓉出生于一个普通农村家庭,中专毕业后成为了一名护士,因为花销大,自己收入不高,所以申请网贷,结果深陷套路贷欠债200多万,毒杀3岁儿子后自杀。连儿子也杀害,实在太残忍了,这个女护士真是害人害己。

以上就是网贷危害的真实例子,大家一定要引以为戒。现在网贷的套路层出不穷,令人难以招架,千万不要轻信所谓的“无抵押贷款”,铭记“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务必选择正规大平台进行贷款。如果陷入了套路贷或高利贷,后果不堪设想。

套路贷,满满的套路,让你防不胜防,借钱少,还钱多,而且还有不少陷阱。高利贷,利率高,还清难,一不小心就越滚越多。所以,贷款的话,还是选择银行贷款比较靠谱。网贷利息太高,甚至还有不少骗局,一定要避开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3-25/1749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