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房怎么知道能不能贷款 你不得不知的新风向

有些人奋斗五年、十年,为的不过是在工作的城市买一条房子,无奈大城市的房价总是居高不下,即便是有房价下滑的时刻,也总苦于钱不够,因此贷款买房的人也越来越多,但是买房怎么知道能不能贷款呢?如果今年计划买房,以下这些都是你不得不知的新风向。

买房无法贷款新风向

买房无法贷款新风向

贷款买房是个不错的选择,一方面能够缓解资金压力,另一方面也等于是在投资,用一部分钱付完首付款,其余的贷款,剩下的部分闲钱,还能用于理财投资其他产品,所以选择贷款买房,也有其优势存在,那么借贷人买房怎么知道能不能贷款呢?

按照贷款买房的流程,是先支付了首付款之后,和开发商签订购房合同,才正式向银行提出贷款购房的申请,但是如果这时候银行拒绝房贷,那么买房计划可能就要面临搁置,要想知道自己能不能办理购房贷款,就得先从自己的身上找问题,比如信用状况、公积金贷款政策等等,所谓的信用状况,指的就是平时在使用信用卡或其他信贷产品时,是否存在不良的信用记录,比如逾期等等。

以上提到的这些,都是你不得不知的新风向,因为在申请贷款买房的时候,银行会根据这些情况来决定是否放贷,如果选择公积金贷款,那么就要了解自己的公积金使用次数达到上限没有,因为如果超过两次以上,可能都无法使用公积金贷款买房了,一般来说,夫妻双方共有两次贷款机会。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3-25/1780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