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房贷款流程 购房前一定要擦亮眼睛!

购房是人生道路中最关键的大事儿之一,而且是必须花销一笔很多钱才可以进行的大事儿。在一线城市中,买一套房子最少要几百万左右的,因此在购买的情况下一定要慎重,那麼第一次买房注意什么?购房者在买房前一定要提高警惕!

买房<a href=http://www.41sky.com/tag/zhuyishixiang/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注意<a href=http://www.41sky.com/tag/shixiang/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事项</a></a>

买房贷款流程

1、留意看“五证二书”。五证中《商品房销售许可证》是最关键的,一般有预售许可证,别的证基础也会有,会在售楼处显著的部位放着。2、将开发商的口头上服务承诺写进合同补充协议。这一点很多人要忽视,但务必要造成留意,最好将开发商在楼书或广告词中的服务承诺写进合同补充协议。

3、区别定金和订金。订金”与“预付款”一字之差,可是在法律法规上实际意义却相距甚大。订金具备法律认可,而预付款沒有法律认可。4、拒缴不科学的花费。现阶段房产买卖中,购房者理应缴纳房产契税、合同印花税等,购房者理应按照法律法规缴纳。而公证费用、律师代理费等则并不是购房者务必缴纳的花费,假如开发商强制性扣除,则归属于二次收费,购房者有权利回绝缴纳。

左右就是说购买新房内务必要留意的一些事宜,无论是初次购房的“小白”,還是早已有过数次购房的工作经验的“老师机”,购房注意事项一定要提早掌握清晰,防止自身在购买中吃大亏。总而言之一句话,购买房子的情况下必须“三思而后行”,全方位掌握状况,不然,会给你得不偿失!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3-13/1533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