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7日高速恢复收费吗 免费通行到何时?

现在开私家车跑高速,是不需要收费的,不少车主都省下一笔钱。可是,网友称4月17日高速恢复收费,但只是个人猜测。那么,高速公路免费通行到何时呢?对于这个问题,看官方最新通知,这是最准确的。各位车主,请看下文的解答。

高速

高速

高速何时恢复收费,我们不能乱猜,应该以官方通知为准。前阵子,交通运输部发布通知:“2月17日零时起至疫情防控工作结束,全国收费公路免收车辆通行费。”疫情防控还未结束,大家跑高速的话,还是可以免费的。

说实话,虽然说跑高速不用钱,能节省一些钱。但是,我们现在还是希望高速快点恢复收费,因为意味着疫情要结束。据悉,最新通知发放,目前暂定高速免费时间是到6月30日。其实,这是因为国内疫情得到很好的控制,所以高速公路收费规定才有改变。

有人预测,4月17日高速恢复收费。对于这类观点,小编上面已经说了,这个不能乱猜的。国家相关部门对于高速公路收费规定,肯定是事先通知的。所以,大家留意官方最新通知,这样才靠谱。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3-25/1766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