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快递全面恢复 武汉市民可以正常收寄包裹了

随着网购的发展,快递已经离不开我们的日常生活,然而,因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爆发,武汉属于重疫区,各行各业受到的影响更为严重一点。现在疫情已经逐渐好转起来,终于迎来湖北快递全面恢复的消息。

<a武汉快递行业复工 src="http://www.41sky.com/d/filed/p/2020/03-24/jpg44wb4khyb13202003241685.jpg">

武汉快递行业复工

根据湖北省邮政管理局获悉,从2020年3月20日起,武汉市的快递行业开始全面复工,分拨中心开始正常运营,武汉市内快递网点也在逐步恢复中,这样就意味武汉市民可以正常收寄包裹了!大家购物车里的东西终于可以清空了!

目前,武汉除前期已在运行的邮政、顺丰、京东外,中通、圆通、申通、韵达、天天(苏宁)等快递企业已经进入复工状态,让此前因疫情影响而大量滞留和后续收发的包裹得到快速处理消化。

当然,在疫情期间未能送达的快递会做好相对应的消毒措施,大家可以放心接收!目前可能因为快递滞留的比较多,加上快递小哥上班人数还不齐,在派送速度上有所缓慢一点,希望大家能理解。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3-24/1743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