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放行通知 武汉紧急通告仍未结束封城措施

大家有收到湖北放行通知吗?以前不能出省或入省,不过现在湖北很多地方正常放行。不过,网传武汉解封,这是假的。武汉紧急通告发出,否认结束封城措施。所以,想在武汉正常通行出城,暂时还不行。而湖北其他地区,则容易得多。

<a武汉封城 src="http://www.41sky.com/d/filed/p/2020/03-24/jpgfzvjqntxrcp202003241585.jpg">

武汉封城

首先,我们看一下湖北的疫情状况。时间更新至3月24日,湖北新型肺炎确诊人数67801人,治愈人数60323人,死亡人数3160人,现有确诊4318人。虽然曾经的疫情很严重,但现在逐渐得到控制,甚至可能很快结束疫情。

以前疫情严峻,如果你不是特殊人员,想进入湖北,这是不可能的。不过,现在湖北发放通知,拥有外省健康码的人员,在湖北境内“亮码通行”,小区(村组)、防疫卡点查验健康码、测温正常即予放行。所以,只要是健康人员,进入湖北是比较方便快捷了。

但是,小编要提醒大家,武汉的疫情是湖北中最严重的,现在还未取消封城措施。湖北放行通知的发放,出省和入省都可以正常通行。但是,武汉已经发出紧急通知,否认之前说的解封通知,仍然加强管控。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3-24/1729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