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政府疫情补贴最新信息 这些人获补助1万元

在新冠疫情爆发的初期,为了防止疫情的进一步扩散,湖北省采取了最严格的防治措施,对于部分人群来说,收入出现了很大的影响,那么湖北政府疫情补贴最新信息是怎样的?目前,部分符合条件的人群,是可以领取1万元补贴的,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a href=http://www.41sky.com/tag/hubei/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湖北</a>疫情补贴

湖北疫情补贴

根据湖北省政府消息,对于确诊新冠肺炎的贫困人口,可获补助1万元帮扶资金。而贫困人口,就是收入水平在当地的贫困标准之下的人群,对于这部分人群来说,如果不幸确诊新冠肺炎,能领取到1万元的补助,其帮助还是非常大的。

数据显示,昨日(3月22日0—24时),湖北省新增确诊病例为0例,并且已经连续5天,没有出现新增确诊病了。目前,湖北省企业,正在有序复工复产,交通管制也在逐步解除之中,最后也祝愿湖北省和全国,能早日战胜疫情。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3-24/1726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