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索取赔付1050亿是真的吗?

新冠疫情爆发以后,有很多國家都向我国索取肺炎疫情赔付,那麼印尼索取赔付1050亿是真的吗?如此狮子大开口难道说是想钱想疯掉?估且不说肺炎疫情义务压根没有我国,并且我国为全世界抗疫做出了挺大的无私奉献与放弃,印尼理赔的作法分毫毫无根据。

印度钞票

印尼纸币

印尼是一个人口大国,可是经济发展相对落后,再再加受肺炎疫情危害,现如今的印尼也是艰辛了,可是印尼千万不应该跟随英国捣乱,一起来推卸责任我国而且向我国明确提出肺炎疫情赔付,这类作法是十分愚昧无知的。

印尼向联合国组织提起诉讼称,控告我国未付诸行动劝阻该病毒的传播,进而造成 全世界经济下滑,全世界企业在这次大流行中损害了最少数万亿美元,数千万的职工在印尼失去工作中,我国务必向印尼赔付高额损害,损失赔偿达到二十万亿美金。

印尼的年GDP仅为2-3万亿美金,而英国是世界最大的经济大国,年GDP仅为21万亿元上下。即便中国是世界第二大经济大国,中国的年GDP也仅有14万亿,这代表着印尼所规定的赔偿能够 说成印尼十年的GDP,真是便是狮子大开口。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6-17/3600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