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日本奥运会的国家 若推迟将致其损失超3.2万亿

按照原本的计划,2020年日本东京奥运会将在7月24日,到8月9日举办,不过收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延迟举办东京奥运会的呼声也是越来越高了,甚至部分国家表态,如果如期举办将选择退出。那么,目前退出日本东京奥运会的国家有哪些呢?

这两国宣布退出今夏奥运会

这两国宣布退出今夏奥运会

截止到目前,共有两个国家选择退出日本东京奥运会,分别是加拿大和澳大利亚。加拿大方面呼吁东京奥运会推迟一年举行,否则,加拿大将不会派出运动员参加。而澳大利亚方面也表示,今年夏天“无法集结”参与奥运会,会为2021年准备。

如果东京奥运会受到新冠疫情影响而推迟了,对于日本方面而言还是会带来一定经济损失的。根据日本经济学家永滨利广的估算,如果奥运会推迟到明年以后举行,将造成至少3.2万亿日元的经济损失,折合成人民币大概在2063亿元。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3-24/1727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