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疫情取消奥运门票不退 组委会无需承担相应责任

其实奥运会都是备受关注当中,我们原本计划今年会去看奥运会的,但是由于疫情的出现,所以奥运会也会被暂停举办了,不过对于已经购买门票的市民来说,就会想要退票了。而现在消息回应称,因疫情取消奥运门票不退,这是怎么回事呢?

奥运会门票价格

奥运会门票价格

东京奥运会组委会的一位官员当天接受采访时表示,根据奥组委相关规定,如果大会因为疫情取消,已出售的门票不可退款。如果不退票,那么我们的门票岂不是作废没有用处了?究竟为什么不退票呢?

根据了解,现在东京奥组委在相关条款中明确规定:如果组委会作为法人如果无法履行门票条款规定的相关义务,而且其原因是不可抗力因素的情况下,可以不承担相应责任。此事引起不少市民的争议,不过当中也有市民表示理解,但是你觉得应该退票吗?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3-19/1632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