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凌信息内容什么时候上市?高凌信息上市时间

  高凌信息内容新股上市信息内容表明:高凌信息内容认购時间为2022年3月4日,中签号查询結果发布時间为2022年3月8日。

  一般股票申购完毕后8-14日内便可主板上市。

  从高凌信息内容的认购新股時间来测算,高凌信息内容上市时间有可能在2022年3月12日—3月18日中间(正式上市时间以公司官网为标准)。

  必须留意的一点是,新股中签以后也会出现延迟时间发售的很有可能,可是一般不易超出14天的限期,特殊情况以外。

  珠海市高凌信息内容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下称“企业”)开创于1999年12月29日,是专业从业通信网络计算机设备、互联网与网络信息安全商品及其环境保护物联网应用商品的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和市场销售并且能够为客户给予综合性解决方法的高新企业。总公司坐落于广东泉州市南屏高新科技产业园,占地总面积25000平米,注册资金6967.9784万余元RMB。

  企业是广东省级重点公司研究中心、广东互联网不良信息预防工程设计核心。企业也是网络环境内生安全生产技术与产业联盟副会长企业,是我国较早进行拟态防御力技术性产业发展运用的公司之一,有着多种拟态防御力技术性关键基本专利权,商品包含拟态防御力基础架构商品、拟态防御力运用商品,可紧紧围绕特殊行业和情景给予内生安全性综合性解决方法的公司之一。

  企业曾参加北京奥运、世界博览会、杭州市G20高峰会、中国全球进口博览会等重要主题活动,频繁得到有关主管机构的一定和奖励。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3-03/8723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