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粉和粉饼哪个好用 看完两者区别你就能明白

对于爱美人士来说,化妆台上一般都少不了一套适合自己皮肤的化妆品,然而通常会见到散粉和粉饼的踪影,但很多女生还不太了解散粉和粉饼哪个好用?对于这个问题,大家看完两者区别你就能明白了,一起来看看。

散粉和粉饼<a区别 src="http://www.41sky.com/d/filed/p/2020/03-21/jpg5wxynvo205320200321239.jpg">

散粉和粉饼区别

散粉也被成为定妆粉,一般是用在化妆的最后一部,起到维持妆容,提亮整体肤色的作用,能很好地调整妆容,打造自然细腻的完美妆容,防止脱妆。粉饼是经过压缩成型的散粉,一般是呈现固体状,体积小,易于携带,出门在外需要补妆,用粉饼是最合适不过的了。

两者的区别在粉质不同,散粉的粉质都是比较细腻柔滑的,可以让我们的妆容显得更加自然透亮;而粉饼的粉质则是有些厚重,毕竟是压缩过的,它的散粉密度就会高很多。

作用不同,散粉的作用是起到提亮肤色、控油定妆的效果;粉饼的作用不仅仅是能提亮肤色,它的遮瑕力度也是比散粉要好些,再加上它的粉饼密度大,所以平时用作补妆的话很有效。

使用步骤不同,散粉一般是在底妆的最后一步使用,可以用粉扑或者粉刷来均匀扑在脸上。而粉饼则是用在底妆的第一步,被直接当成底妆来使用,粉饼一般都会配有海绵扑,可以按压或者沾湿海绵,打造完美底妆效果

适合肤质不同,散粉比较适合干性肤质的女生使用;粉饼则很适用于油性肤质的女生,粉饼的散粉密度高,遮瑕效果好,出门在外想要补妆,用粉饼补救就能重回精致妆容。

以上就是散粉和粉饼的定义以及四个不同点,了解清楚两者的区别后,相信大家已经感受到散粉和粉饼各有各的优势,也并不能明确说出哪个比较好用,只能说符合自己皮肤的才是最好的,总得来说,散粉和粉饼都很好!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3-21/1672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