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城猪肉降至35元以下 我们一起来看看!

猪肉是我们生活中经常能够吃到的了,不同地区的猪肉价格是有差异的了。当然大多数人都是想要买到便宜的猪肉的,因为猪肉价格是会受到一些因素影响涨跌的,近日就有消息称多城猪肉降至35元以下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猪肉价格如何

猪肉价格如何

对于不少市民来说,猪肉价格下跌的话肯定是个好消息了,不过因为非洲猪瘟的关系,这猪肉价格上涨,市民们都表示吃不起猪肉的。那么现在有不少城市的猪肉下降了,在后期这猪肉价格会怎么走呢?

多城猪肉下降

最新的消息了解到,3月19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畜禽产品保供稳价工作情况,国家发展改革委价格司副司长、一级巡视员彭绍宗19日介绍,2月中旬有些城市猪肉价格一度达到了每斤40元以上,个别城市甚至达到了49元。

近一段时间来,这些城市重点采取了加大储备投放力度等一系列措施,取得了较好的效果。目前,除少数城市猪肉的价格在37元左右以外,绝大多数城市都降到了35元以下。

猪肉价格走势

猪肉价格走势

至于后期猪肉价格怎么走?近一个多月来,针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国家发改委加大了猪肉市场调控力度,做好保供稳价工作,猪肉价格从比较高的水平上连续回落。在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生猪产能稳步恢复的情况下,猪肉供应将得到改善,猪肉价格也会随之回落。我国工农业产品市场供应充足,服务业发展迅速,物价保持平稳运行的基础牢固。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3-20/1669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