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省包一国名单 最新消息中国台湾支援美国

国内疫情紧张的时候,中国感恩一些国家的支援。现在外国疫情进展,中国开始支援其他国家。网上流出一份一省包一国名单,明细也公布,就是国内一个省,支援外国一个国家。最新消息,中国台湾竟然捐赠口罩支援美国,这样的帮忙,不知道大家怎样看呢?

物资支援

物资支援

截止3月19日,国内疫情目前已经渐渐好转。想起疫情爆发之初,世界各国纷纷对我们施以援手,如今我们有余力的情况下,也是时候回报他人啦。所以,现在国内不少省份的医护人士和专家出征,支援其他国家抵抗新型肺炎病毒。

据网上流出的“一省包一国名单”,得知这些出征情况:2月29日,上海市志愿专家团队前往支援伊朗;3月7日,广东省志愿专家团队前往支援伊拉克;3月8日,江苏省志愿专家团队前往支援巴基斯坦;3月12日,四川省志愿专家团队前往支援意大利。由于名单并未齐全,所以一些省份支援其他国家的情况还未报道。

国内疫情最严重的时候,我们一省包一市,举全国之力支援湖北。如今,我们一省包一国,支援全球多个国家,体现大国担当!但是,有一点令人感到无语,就是中国台湾支援美国。台湾是中国的一份子,支援中国口罩是应该的。但是,现在对大陆不算友好,还对美国捐助不少口罩,让不少人感到不悦。

在中国有难的时候,不少国家对中国进行支援,而美国却只有口头承诺,却没实际行动。现在美国有难,国人都希望美国自救。可是,想不到中国台湾宣布给美国捐助口罩。对于这种举动,确实令人感到不愉快。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3-19/1642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