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中国支援了哪些国家 来看最新消息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之初,日本、韩国、伊朗、巴基斯坦等国家对中国支援。如今,中国疫情防控形势取得成效,海外国家反而形势严峻。中国也第一时间给予帮助。那中国支援了哪些国家?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中国支援了哪些国家

中国援助

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3月3日表示,已向巴基斯坦、日本、非盟等提供了检测试剂,向很多国家分享了诊疗方案。中国红十字会和有关企业也向伊朗和非洲国家提供了试剂,我们还向伊朗方面派遣了志愿专家团队。我们将视疫情的发展,在继续做好本国疫情防控的同时,继续与有关方面开展不同形式的合作,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向外方提供支持。值得一提的是,据最新消息,我国还向意大利提供医疗物资援助,同时派出医疗小组协助抗疫。

在全球化的今天,新冠肺炎疫情对全球经济都会产生影响,没有一个国家能独善其身。因此,此次疫情需要世界各国携手合作,一起战胜新冠病毒。只有这样,我们的社会才能早日恢复到正常的轨道。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3-14/1555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